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觉得自己什么都做的不好..

19.09.2009

星期六

今天,学校假期了~

所以,我就跟着爸爸上新加坡做工去了...

我做的是膨菜的...但因为我才做过几个礼拜..

觉得做的不是很上手...

所以,我每次做都会出点错...

不是膨错菜就是写错打包..

但今天,我做的是在顾客的面前打翻了饭..

还让顾客吓到了,连我自己也吓到了...

就连对不起说不出..

后来,在拿过饭给顾客的时候才跟他说sorry.....

他也没说什么,不懂他是不是生气了...

还是原谅,不过他蛮好的...

当我打翻饭了,他跟我说慢慢拿不要急...

后来,我就有点怕拿那个数目的饭了...

想象当时一定很多人看着我...

后来,我听到跟我一起做工的一位人..

中奖了~(如是我就好了==")

后来,她请我们吃螃蟹...

不过我只吃的一个螃蟹脚吧了,就走了...

回家途中,我们还去吃消夜...

惨了,不懂要肥几kg了...TT

后来,就回家睡觉了~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