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闷。。。。

今天,

我又睡迟了,没去学校。

所以,就在家咯..

其实,

有时我会想想,

在学校终比在家好。

因为,

每天起床就叫我做着做那...
(就是家务><)
所以我会觉得学校比较好。

下午,

也没什么特别..

就平常人过的生活,

睡觉...看戏...

就这样过了一下午了...==

旁晚,就想找人陪我去逛夜市...

因为,

在家闷的快发霉了(好像很严重!)

结果,

找不到了陪我去...T.T

只好一个人自己去了..

逛夜市得过成还真是闷...

到晚上,

也没什么好说了...
---------------------------------
不好意识啊!
我是第一次写,
所以,
会写到你们有点看不懂...
还有,
我的生活不是很精彩的..
把你们看闷了,不好意识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