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今天有节目到下午~

我的生日倒数第三天~
但今天有一些朋友为我提早庆祝~

今天,学校没读书~

所以,我七早八早就从床上爬起来了,

因为,我跟我班上的朋友约好一起去打羽毛球..

还真的是有点紧张...

因为,我还是第一次跟班上的人一起打....

不过,还好有倩仪在....呼~

老实说:刚刚开始打的时候...

是闷的咯...

后来,越打越好玩...


虽然,知道自己打得很烂...==

不过,蛮好玩的...

今天有个朋友出糗了...

全部人都在笑(也包括我><)

后来,觉得他蛮可怜的....

打玩完球的感觉真的是爽~

真的是越打越上瘾....

后来,回到家冲凉就要去mb了...

因为,朋友自己在那里等很久了...

冲好凉了我就叫我哥带我去mb了...

去到那她们就给我一个惊喜....


他们买了蛋糕个给我(开心+感动)


因为,我还以为会没有蛋糕吃~


后来,庆祝的差不多了...


我们就去伊婷家玩~


哇~


她的家很美也很大咯~(好像很sua gu 酱==)


去她玩下坐下看戏下...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很累...就去睡觉了~


到了晚上就上网咯~



------------------------------------------
我现在还不是很会放照片~
等我学会了~
就一定放上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