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我的考试完了...==

今天,

我有去学校...

不过也是差点要迟到了...

还好没迟到,

不然,老师又要把我们当娃娃玩了..==

因为,昨天已经被玩一次了...

一下叫我们唱歌..一下叫我们排队..

排队就算了还叫我们肥到瘦酱排..

排错就会中打..老师傻了!


唉~说今天的事吧~

最近,在班上没moob没moob酱...

一直在班上睡觉,也好像没什么想要上课了...

惨了...

最近我觉得我没什么心情想读书了...

下个拜三要考PMR了...

是有点紧张的咯...

最近,老师再班上也没什么上课了...

有也是给纸做吧了...

唉..真得很闷咯...

最近,我班上的一个朋友他去追一个女生...

可是,我觉得那女生有点吊给咯..

因为昨天,我朋友帮那女的在学校庆祝生日...

她没当面跟他说谢谢~

我们就想他应该是不好意识...

就想可能她回家会跟他说声谢谢~

可是,她没有说..

我们都觉得他很没礼貌咯~

好像帮她庆祝是应该的...

真的无言....

我觉得这女的跟我讲的话有点像...

不过,我不会连谢谢都不会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