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气+开心。。

在再过多四天就是我生日了~
开心~
可是,不懂那天会过的怎样~

今天,

我有去学校,不过差点就要睡迟了...

还好没睡迟...

不然,又要被讲了...

早上到了学校,觉得今天很少人来...

去到了你自己的各自班级...

我觉得我的班好凄凉...

因为,我的班级才有12人吧了...

华人到齐8个...马来人3个...印度人1个==

所以,就没上课了..

然后,我们华人就围在一起聊天...

在聊天当中,其中一个猪我一讲话就一直赛我!!!

$#%%$^%$^%$^%$#¥%¥—%*¥#

很不爽咯!!!每次一直赛人!!

以为酱很帅咩!切~

我们就这样聊到放学了...

没什么上到课..

回到家,

也没什么事做了..

就上网睡觉到晚上了...

后来,我到电话有一封信息...

她写等等拿东西来我家~

结果,

她拿她自己做的泡芙..

送给我做生日礼物~(感动)

我还是第一次收到自己做的礼物~

今天就到这了~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