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突然好想对你说的话~

''对不起将晚了还打扰你,我们真的不能在一起吗?一次机会也不能吗?''

这个信息是你凌晨4:22分线来的~

注:蓝色字不是想跟他说的是我想写的

我不是说我要彻彻底底的拒绝你...

所以,我的回复应该是要说...

我们真的不能在一起...一次机会也不能还是做朋友比较好..

可是我没怎么回复你..


我回复你的是...''对不起..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喜欢你吗..

我不知道我对你的感觉...

我不知道你可以等我多久...

记得有一次我问你...

''如果两年后我才给你答复勒~''

你回我说''等啦''

当时我还蛮开心的~^

也许我有那么一点点的喜欢你~

因为每天我都会等你的信息问候~

因为跟你信息慢慢变得习惯了~

也因为没有你的问候变得有点不习惯..

也开始担心你是不是不理我了..

还是你闲我烦闲我吵...

有时也在想你会不会像权一样那么对我...

一封问候信息就没回了..

那不要问不是好..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