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带个麻烦出门...

今天,有去学校...

不过,也是差点迟到了...

都不懂明天考试会不会睡迟...

最好是不会...

今天我们去学校是为了知道一些考试的东西...

前面节,都是在听老师的一些鼓励的话...(平不见得你们酱好)

下课后,就排桌椅看班级...

还有说一些考试的东西....

要用什么,要带什么,要怎样进考场,考场不能怎样怎样...

说完了这一些..

老师说今天给我们早放学...

原本坐着地上要睡觉的人就马上站起来走人了...当然包括我>.<)

平时,我们1:45pm分放学..

今天,是12:30pm-1:00pm期间就放了...

放了学我和一些朋友都没直接回家..

我们去学校附近的游乐场玩下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就准备要去买蜜斯了...

倩仪也有跟着我一起去...

也带了一个麻烦的弟弟一起去..

去到那,不是我顾弟弟..

而是,倩仪顾我那个麻烦弟...(很不好意识咯)

有时真的是佩服她..

可以那么没脾气的顾他..

是我都不懂给他气到不懂一天要老几岁了...=_=

不过有时他会很乖~^

今天带倩仪出来就给他顾弟弟..

都不懂以后他还会不会跟我出...=-=

可能看到我都跑了咯..haha

然后,我们就去密斯那里附近走走...

就回家了..

晚上没什么好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