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好希望可以去~我要存钱!

今天

我们学校讲座会...

他们是来讲大学的东西...

通常我都觉得只有聪明的学生才能去读大学...

现在我真的没想到我会有机会进大学...

他们有一班叫做 “海青班”

是能给你学东西的班...

洳: 美容美发造型设计科,厨艺与餐厅管理科,时尚造型设计科...等等

有30种科给我们选...

这班是不用说只有聪明才能进的...

是只要你有读完SPM就能进了...

不过要他选中你才可以啦..

真的好想去...

今天放学回家..

冲凉就准备跟家人出去吃东西..

就我们要出去吃饭时,就随口说下...

结果,爸爸来了一句不可以!

我说做么勒?

他说不可以就不可以!

然后就不想说了...

就说什么太远什么鬼的...

哇老!

难得我会有这种机会读大学你不给我去!!!

我要去....我很想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