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你我之间该画上句点了

你的冷淡让我觉得好伤心... :(

昨天...

不...

应该说前天拜六...

我就开始发觉...你对我变的好冷淡了..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但也不要这样对我啊...

也会伤心的啊!:'(

我也知道你不开心也是因为我...

我只能说对不起了...

但你也不要酱对我啊..

特地的赶去买你的礼物...

就想当天送你...

但谁知道我没去你那里...

就叫人帮我把礼物送给你...

然后信息问候你..

“收到礼物了吗?^^”  (我说)

“收到了” (你说)

“如果你不喜欢可以给人哦~” (我说)

“???我要睡了 安” (你说)

“呵..那么不想跟我聊天哦..算啦~安” (我说)

“呵..没啦...只是懒惰打信息而已啦” (你说)

“是吗...算啦..我以后也不会烦你了..安” (我说)

然后你就没回我了...

这样一来

可能你真的嫌我烦吧...

那就是我应该跟你说对不起了..

对不起..

我不应该在你的生活里出现...

不然你不会心情不好也不会不开心...

从现在开始你可以放心了...

因为我不会再烦你了..

就算是见到也会看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