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怎么变到这样了

我好烦啊....

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又再次的伤害他了...

原来我是坏女人...

最坏的就是我...

我不希望你因为我而变坏了..

我一点也不希望...

你能不能变回以前那样..

以前的你不会抽烟的...

为什么你现在会抽起烟来了...

就算烦你不要这样啊...

还有别的方式啊...

我不想看你变成怎样...

我不要...

昨天知道你抽烟的事...

让我很生气...

就你信息我也不回复了...

一气之下就把...

电话钱和项链都还给你了...

就只想把该还的还给你罢了...

一还给...

你真的生气了...

第一次感觉到你真的很生气...

让我觉得我做错了吗?

可能吧..

也可能让你讨厌我了也不一定...

就算你多讨厌我都好...

希望你能变回之前那样...

其实要讨厌你很难...

因为你没错...

错的都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