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今天去听undang了~

星期三                                                  13/10/2010


今天我是自己一个人去听undang的。


因为被某某人放飞机了...


不过没关系。


听清和冰说我一定要找人陪我去...


不然一定会很闷的..


因为她们两个去她们都听到闷死了...


我就想我惨了...去到那里就不懂要怎样了..


地方又很陌生...


结果,


我觉得老天对我好好哦~


在那里我就能认识到了两位朋友~


就想没有他们说的很闷啦~


就算是闷我都尝试过了...


也没什么在怕啦..


但很眼睡是真的...眼睛差不多就要盖了..


还好那老师还会讲笑...


不然真的是要倒了~


---------------------------------------------------------------------


不知道为什么..


会一直等他...


我对他又是什么感觉了呢..


好感?


喜欢?


爱?


还是这都是我的错觉呢?


就算不是...


也只想埋在心里~


因为......


没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