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今天学了很多东西也花了很多钱*

今天学校有考试...


但我没去考到(T_T)


而且还是很重要的BM1&BM2...


原因就是睡不醒...


这就是借口=.="


唉...


我跟最后班真有缘分啊~


算了吧..


我对自己的考试也没什么在意了...


今天晚上,


妈妈带我去她的朋友家~


看他朋友做试范~


在那我就能学很多的东西了~


他做的是养生机的试范..就有做吃的~


他的目的就是要推销他的养生机~


但我跟妈妈去不是要买他的养生机~


因为家里已经有啦~


是想看他用养生机做吃的东西~ >,<


原来我们家的那个养生机能做很多的东西吃呢~


可以做kaya,冰淇淋还有好喝的果汁~^~^


还有很多的东西能做...


但要自己去研究~


看完试范了~


我跟妈妈就去jusco选女人的东西~


因为明天jusco offer day~


所以我们去选了明天就去拿了~


不然明天应该很难选到吧~


一去我就花了好多的钱...T_T


我看我这个月应该会花到很多很多钱....


唉...钱钱钱


钱难赚容易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