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感触

每次过了一段时间才懒懒的上来更新...


我的生活~


不知要从何写起...


我现在发觉我的blog好像伤心事比较多...


是因为没人能给我诉苦吗?


这时候才会想到blog..


不知为何心情会不好..


能可很多事情给我烦..


最近很多人...


都在忙着读书...


而我..


这次就跟它拼了..


算是像自己做个交代吧..毕竟读了那么多年的书..


至少最后我已尽我所能了...


我也想感谢我的老师已尽心尽力的在教导我们~


希望这一考就Pass..因为我不想让老师失望...也不想让自己失望..


不过我会尽全力的~


有时候,别人说的话...自己也要去想下...


才选择要不要相信..


不听老人言吃亏的是自己...


突然想到了这句话..


有时候,我不知身边的朋友能不能信任..


但有时候...


不知你们是否也把我当朋友...是否真心?


------------------------------------------------------------


今天是我逃学的第二次~


想想时间过得很快~


我们要考SPM了...


然后就毕业了..


不知毕业了...


我们这一班还会不会像现在这样每天哈喇,开开心心的再聚在一起~^^


希望会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