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我想要的是什么呢???

转眼间..

就到十月了...

我即将要对我的学校说再见了....

也就是要考试了...

是要考我毕业后踏出社会的..

第一张纸...

其实这张纸对我们来说...

都是重要的...

只是...

有时..真的..有心无力...

我想可能这或许是"借口"...

我也在想...我真的努力过了吗??

可能有...但也只是三分钟热度吧..

可能不够努力吧...

可能不是读书的那块料...

但就算不是读书的那块料...

也一要拿到一张文凭一张离校证书!!

马来文一定要过!!

但...

过了...

我要踏出社会还是去学一门手艺呢??

如果真要学那我要学什么呢???

我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呢??

我该学什么呢??我的兴趣是什么呢???

谁能告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