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下次在约哦~

今天,有去学校....

还是一样过这无聊的时间...

今天去学校的人只有我,环跟kat罢了...

因为冰跟清都去听undang了...

唉~

我还要等...还要存钱...

什么都是钱钱钱...

就这样在学校过了半天了...

什么都没做...

不是睡觉就是聊天...

都不懂我现在去学校做什么...

在浪费时间吗?

也不知道要怎么才能...

把我的生活变得漂亮点。。。

今天,

我终于跟到我的一位朋友出到门啦~^^

因为平时都好难约到呢~

不是我没空就是她没空...

要不然就是太远不方便没人带呢...

可是,

只出到一下下罢了..

因为他带着孩子出来..

不方便去玩嘛~

就只好能走走下咯~

不过~

她孩子很可爱哦~

很像他的弟弟...哈哈~

不过希望下次再出来啦~

玩到够够...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